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校对西洋江镇各学校的防疫工作进行督查

【时间:2021-08-04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镇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镇祥)8月4日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校对西洋江镇各学校的防疫工作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针对各学校假期值班情况的登记、对外来人员的防疫情况管理是否到位。督查人员要求各学校值班人员假期坚持值日,管好自己的校门,无关人员不准入校,严格门卫管理,对出入人员进行健康码登记、体温检测等;同时做好学校的消毒,以及防疫物资的准备。

最后督查人员对各校的行政值班人员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担负起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闫荷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