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群贤小学:疫情防控不忘防溺水工作

【时间:2021-08-04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道胜 马柏容 袁湘娟)8月3日上午和下午,群贤小学50个班主任不畏酷暑,接学校工作计划,分批来到学校电教室,完善留守儿童防溺水家访台帐资料。

群贤小学极为重视防溺水工作,学校暑假值班人员每天巡查赧水河,每天做留守儿童等特殊儿童防溺水家访,班主任每周在“班级家长群”转发防溺水信息至少3次。为进一步落实留守儿童信息台账,学校重新使用金山表单小程序制作数据收集表进行再次摸底,让家长登记上报,进一步核实留守儿童名单及是否有“会游泳”,是否“有游泳经历”,建立了8月份的留守儿童动态台账。

因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隆回县至8月1日起启动疫情防控战时状态。各班班主任根据八月份的留守儿童动态台帐,通过电话家访、微信家访的方式,让孩子们进一步明确“六个不准”、“两个学会”等防溺水知识,让家长进一步明确“四个知道”,督促家长加强对孩子的监管,随时了解孩子的去向,有效承担起监护责任,切实履行好做家长的监护义务。

家长们在微信留言中纷纷表示对学校老师对自家孩子的关注、关心表示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