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对武冈市迎春亭东方红小学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时间:2021-08-04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婧 陈艳梅)8月3日上午,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领导来到迎春亭东方红小学,就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会上,东方红小学校长林小琴向检查领导小结了近段时间该校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汇报了各项资料的整理情况。

负责此次防控工作检查的领导李会祥反复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对东方红小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所做出的积极、迅速的反应表示了高度的肯定。随后,他对所检查的项目进行总结。落实了一把手负责制,制定了“两案九制”日常化管理;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有会议记录和学像资料;储备的疫情防控物资充足;学校执勤人员在工作期间佩戴口罩;落实了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实行24小时值班制;有摸排台账;有摸排、追访、上报工作情况(中高风险地区来武师生员工及亲属)。

f53ec87c5746d39bd78164079df99c0.jp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闫荷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