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东风小学接受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时间:2021-08-03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中泊)8月3日上午,新宁县教育局政工股郑永祥股长、金石镇中心学校罗斌校长等疫情防控督查组人员到东风小学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督察组首先查看现场,对宣传标语、宣传橱窗、物资储备、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核实;接着核查学校值班人员安排、方案和预案的制订和落实、师生出邵返邵情况台账、召开专项行政会议和教师会议的记录和影像资料、学校教职员工健康码和疫苗接种等情况,督查细致,面面俱到。

意见反馈会上,郑股长强调了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求学校教师必须切实做到“八不得”,认真落实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遗漏。罗校长在肯定学校工作成绩的同时,着重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细节做了强调,要求工作必须不折不扣、责任到人。

本次督查,督查组不听汇报,一切从实,对存在的问题和疏漏,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真正体现了疫情防控从严从实的原则,这次督查,既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更是对加强教师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和教育,为促进东风小学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