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镇铁石完全小学召开校园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03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苹 曾纪永)8月3日,为全力遏制疫情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竹市镇铁石完全小学召开校园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行政领导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许丁科主持。

会议传达了邵阳市教育局加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以及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和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指出现阶段的重点工作是做好疫情防控,加强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会议要求,一是学校每天做好师生疫情排查,做到数据准确,并按时上报。弄清楚在外学生的统计,加强管理,及时掌握情况。二是学校暑假期间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保持好校园环境卫生。三是全力推进“疫情智控”对师生的管理。学校要充分利用企业微信“疫情智控”系统精准掌握师生员工暑期行踪及身体健康状况,建立师生员工返校前14天的身体健康监测台账,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四是及时做好防疫知识教育以及相关政策的发布,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