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中心小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8-02 2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琼)为进一步做细做实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8月2日,隆回县荷田乡中心小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全校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国相关地区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刻不容缓。

会议指出,近阶段要更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员工及其家属的管理和动态排查。全体教师每天要在疫情智控平台中上报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各班级班主任要督促学生家长在疫情防控平台上报学生的相关信息。暑假期间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所有进校人员要进行详细登记并测体温,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等。8月1日起,全体师生非必要不离邵,必须离邵的须向学校报备;8月16日起,禁止师生员工离邵,离邵师生8月17日前必须返邵,并做好14天健康管理。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要科学引导全体师生员工及其家属自觉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有序接种、安全接种,构筑校园安全屏障。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的变化,做好正面有效的宣传,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确保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疫情解除期内安全、平稳、顺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