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幼儿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02 2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艳君)8月1日上午9时,隆回县幼儿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该园园务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园长马艳峰组织园务会成员认真学习了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了近期和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进入校园一律戴口罩、主动接受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外来人员要实名(身份证)登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和培训,校园假期打扫好环境卫生,定期消毒、活动室通风,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幼儿园师生启动每天微信“疫情智控”数据上报,发动和督促教职员工及家属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下午3时30分,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线上视频会议,马艳峰带领大家学习了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要求必须执行邵阳市教育局的明确规定:8月1日起,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邵,必须离邵的须向园里报备,8月16日起,禁止师生员工离邵,离邵师生8月17日前必须返邵并做好14天健康管理。师生外出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一米线等,确保全园师生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