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心小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02 2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彩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彩丽)8月2日下午,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心小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李祖华主持。

会上,李祖华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市、县、镇、中心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教师面对疫情特殊时期,取消双休日、节假日坚守岗位,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做好自身防范工作,进入“战时”状态。同时,会上严厉提出:所有教师无特殊情况必须接种疫苗!

参与会议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接种疫苗是对自身的一种保护,早已积极配合。在疫情特殊时期,做到不外出给国家添乱,在线上认真做好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