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龙从中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体教师会议

【时间:2021-08-01 2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洁)8月1日上午,武冈市双牌镇龙从中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龙从中学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减少师生非必要的出行和聚集性活动,同时加强校园管理,严格落实入校测温和查验健康码等措施。教师必须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坚持严谨慎重的工作态度,做好宣传引导,将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学生与家长,做到全面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