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学校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

【时间:2021-08-01 2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米雄 陈芬)为进一步做好全镇各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8月1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学校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中心校班子成员、各校校长、幼儿园园长、村小及教学点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共隆回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宣读了县委副书记杨韶辉《在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中心学校校长刘龙洲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展开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学校和安保部门要加强监督、落实值班责任,务必在暑假期间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学校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关键枢纽,要做好宣传、提醒工作,严格落实全校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开学前高标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最后,刘龙洲指出,接种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学校要加强宣传和监督工作,鼓励师生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