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31 1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丁倩)7月31日下午,武冈市大甸镇中心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市教育局最新部署要求,周密安排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校级领导、疫情防控分管领导、数据报送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肖明锋校长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传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压紧压实学校疫情防控责任、加强校园管理、强化人员管控、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等进行了全面部署:一要绷紧防控之弦不松懈。全校上下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二要落实防控措施不打折。暑假期间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严防无关人员入内,所有进校人员要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监测体温,外来人员要实名登记,科学安排校园环境消杀与整治,提前做好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和预案准备、演练准备、物资准备、后勤准备,持续完善学校“两案九制”,确保安全开学、开学安全;三要关爱师生员工无遗漏。严格落实上级相关要求,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信息变化,及时提醒师生配合落实防控措施,教育引导师生保持良好生活习惯,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引导师生自觉接种,做到应种尽种、有序接种、安全接种。

会议强调,8月1日起,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邵,必须离邵的须向学校报备。8月16日起,禁止师生员工离邵,离邵师生8月17日前必须返邵,并做好14天健康管理。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暴露史的师生员工,要第一时间向学校及所在社区报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