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进修学校开展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第一批次)主题为“做四有教师,展青春风采”才艺展示

【时间:2021-07-28 18: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会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会兰 廖爱贞 )为了提高教师们的专业素养,促进个性化发展,张扬教师们的青春活力,提高参训教师综合素质、加快新入职教师成长步伐,磨炼内功,提升品质,7月28日上午,隆回县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第一批次)才艺展示在隆回县进修学校阶梯教室举行。

本次新教师才艺展示内容丰富多元,包括歌唱、朗诵、相声、乐器表演、舞蹈展示等多类型。老师们优美灵动的歌声、慷慨激昂的朗诵、喜闻乐见的相声、帅气的双截棍、余音绕梁的钢琴声、婀娜多姿的舞蹈,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每位参赛教师都展示出自已拿手的绝活,彰显了自己最为靓丽的风采,也彰显了教师们扎实的专业素养。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隆回县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第一批次)圆满结束。隆回的新教师们饱含着“热情、温情、激情、才情、真情”,努力将自己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为老师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搭建了专业技能锻炼的平台,也让老师们互相观摩、切磋,审视自己、提升自己,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