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做“四有教师”,展青春风采演讲比赛暨才艺展示

【时间:2021-07-28 18: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旭春 廖爱珍 孙芳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旭春 廖爱珍 孙芳梅)7月28日上午,为展示新进教师风采、丰富教师培训期间的精神世界,隆回县进修学校举办2021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第一批次)演讲比赛暨才艺展示。

新进老师用激情和深情,以演讲、歌唱、诗朗诵、舞蹈、小品、武术、钢琴演奏等表达了对国家、对党,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表示将在未来的教育事业中正做“四有”好老师,书写隆回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隆回县2021年第一批次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