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新教师岗前培训第一批次学员进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21-07-28 18: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会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会兰 廖爱贞 孙芳梅)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7月28日早上,在隆回县教育局和人社局组织下,主题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演讲比赛决赛在隆回县进修学校阶梯教室中拉开序幕。

演讲大赛以黄武老师的《爱在教育,无怨此生》拉开序幕,他用朴实的语音,表达着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和热爱。随着伍凌晨老师的《师爱》推向高潮,她结合自身教学实践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和学生亲如母子且另一个学生从三十分到八十分的教学经验。比赛在最后一位选手游云云老师的《做好乡村学生引路人》中结束。最终,伍凌晨老师以9.5分的高分夺得了冠军。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促进了教师们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争做教书育人的典范,让大家在聆听同时,更收获了启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