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防溺水,安全“不放假”——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小学多措并举做好暑期防溺水工作

【时间:2021-07-24 15: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爱华)暑假酷热,溺水进入高发期,为进一步巩固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家长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虽已是假期,但邵阳市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小学咬定暑期防溺水安全工作不放松,多措并举狠抓防溺水安全工作,做到安全“不放假”。

为确保防溺水知识深入人心,该校再次进行了“防溺水回头看”家访活动,与家长面对面宣讲了防溺水知识,凡是外出度假的孩子,老师们也及时与即时监护人采取了电话或微信电话的方式进行了联系;同时,该校班主任每天在班级群推送防溺水安全信息,要求家长有回复,提醒有效果,每时每刻保持高度警惕。

7月22日上午,水东镇中心小学向全体学生及家长发放《防溺水告家长书》,让家长们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在此基础上,该校每天还安排老师与村委会携手,巡河巡塘,并通过村村响广播、宣传栏等加强对村民的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

该校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形成了家、校、社会合力安全线,为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夯实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