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滩头镇三塘小学暑期公益夏令营结营仪式暨汇报演出活动流程

【时间:2021-07-24 15: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媛媛 周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媛媛 周颖)724日,隆回县滩头镇三塘小学联合湖南警察学院小荧星志愿团开展的公益夏令营开展结营仪式暨汇报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请滩头中心校校长胡红军、大邵公益志愿者、青支协志愿者莅临本次活动,并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性讲话。本次活动流程共分为八部分,其中隆回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唐章军对本次活动志愿者表示感谢,对本次活动的成果表示肯定、赞扬。文艺汇演共有七个节目,其中优秀队列展示与小脚丫班话剧《兔子警官》获得一致好评。

愿孩子们能把在这次夏令营活动中收获的优良品质播撒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用努力和汗水去浇灌它、培育它,让它繁花似锦、硕果累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