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东方红小学召开防范学生溺水工作再推进会

【时间:2021-07-22 17: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德湘 钟婧 许小兰)7月22日上午,武冈市迎春亭东方红小学组织全体班主任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召开防范学生溺水工作再推进会。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来不得半点闪失。暑假期间,孩子离开了学校,却离不开老师的教育。为了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工作,东方红小学组织全体班主任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召开了防范学生溺水工作再推进会。校长林小琴要求: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接着对学生进行家访,大力宣传防溺水安全教育,如果孩子已经跟随父母外出,一定要用微信,QQ,电话等方式提醒家长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尤其是防溺水教育。

 会后,所有班主任顶着炎炎夏日,带上《防溺水安全告知书》,逐一对学生进行家访。家访过程中,老师们反复提醒家长,一定不能忽视溺水问题,同时也告知学生,如果发现溺水危险,要及时告知大人。为了提升家长与学生对防溺水重视程度,从该校毕业的大学生廖锦扬也主动加入家访队伍,承担起防溺水宣讲工作。相信在大家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孩子们的安全必定能够得到有效保障。

74f8be3d5eef6e55b96303ab49df9db.jpg1e7bc6ce0283dfeff388df46fd2d458.jp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闫荷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