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幼儿园召开防溺水安全工作再部署会议

【时间:2021-07-22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邱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登超 邱雯)为有效预防暑期幼儿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增强幼儿防溺水意识,保障幼儿的人身安全,武冈市幼儿园于7月22日上午召开了暑期防溺水安全工作再部署会议,同时开展了防溺水宣传家访活动。

 会上园长马翠芳传达了武冈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全省学生溺水事故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以下部署。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班班主任对班级全体学生进行一次防溺水安全教育家访,确保全员覆盖;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在幼儿园显著位置设置“防溺水”宣传牌、在滚动屏反复播放“防溺水”警示标语;三是加强管理,把“防溺水告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发到每个家长或监护人手中并要求在回执上签好字,使家长增强安全意识;四是注意交通安全,提醒各班负责本次家访教师,在家访途中,注意行车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闫荷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