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溺水教育进入隆回县荧星公益夏令营

【时间:2021-07-22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媛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申媛媛刘成家)7月21日下午,隆回县青少年服务中心五防讲师刘小乐来到华星职业学校,为“荧星少年公益励志”夏令营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防溺水教育示范课。

课堂上,讲师刘小乐为了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们真正意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采用视频、动漫、问答以及歌舞的形式,为孩子们讲解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孩子们表现积极,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并将所学安全知识熟记在心。通过这堂课的学习,孩子们不仅掌握了自护自救的本领,而且也熟知了“六不两会”的重点,并学会了自创舞蹈防溺水妙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闫荷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