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八中全体动员 争做创国文示范窗口

【时间:2021-07-21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九胜 汤宽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新邵县委、县政府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围绕这一创国文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新邵八中的创文工作也得到了县相关领导的表扬,并有望成为“创国文”窗口单位。

为了进一步搞好创文工作,切实维护家属区秩序,促进和谐、文明楼栋建设,为全体住户创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新邵八中于7月19日夜晚,利用“星期一夜校”时间,召集100多户住校住户代表及部分学校领导召开了“新邵八中创国文工作院落会议”。

会上,王建明校长向全体住户代表介绍了当前全县创国文的形势和新邵八中创国文的情况,指出了学校家属区存在的文明卫生问题,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新邵八中校园环境优美,宜居悦人,我们每一位八中人在享受文明卫生成果的同时,都应该为环境育人尽一份责任。”

随后,学校工会主席阳良忠宣读了《新邵八中家属区文明公约》,号召全体住户“小家大家,都是我家,热爱校园,共管齐抓”。

《新邵八中家属区文明公约》得到了与会住户代表的一致赞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