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铁石完小暑假再次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家访活动

【时间:2021-07-20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苹 杨珊)为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学生防溺水工作,了解学生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7月19日,洞口县竹市镇铁石完小全体教师开展暑假防溺水大走访活动。

家访过程中,教师与家长交流学生在校、在家各方面的表现,并且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和暑期计划,并就暑期安全教育问题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强调。尤其是对防溺水安全教育进行了重点强调,让学生签订了《防溺水承诺书》,牢记防溺水“六不准”,提醒家长进一步增强暑期安全教育责任意识,加强学生的教育和看护,教育学生不私自下水游泳,严防溺水事故发生,确保假期学生安全。

通过这次家访,让家长们认识到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做好孩子在假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监管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