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砥砺 携手追梦——南方贝贝隆回早教中心举行十周年庆典

【时间:2021-07-19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学峰)十年流金溢彩,追梦儿童世界。7月18日上午,南方贝贝隆回早教中心在友谊宾馆湖南厅盛情举行十周年庆典。300多名家长、幼儿和该中心教师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image.png

9时,庆典活动在纪录片《我们这十年》中拉开帷幕。短片从“蒙养十年”“启智开新”“七彩乐园”三个部分展现了南方贝贝隆回早教中心十年“用爱陪伴成长”的历程。

image.png

随后,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用激情、用歌声致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将庆典活推上一个小高潮。伊娃、丝丝、阮阮三位园长及两位家长代表先后上台致辞。

园长们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十年的拼搏、感动和收获,展望了中心未来的发展蓝图,表示将以一颗朴实而虔诚的心做教育,打造一个多彩的儿童世界,让家长满意、幼儿喜爱、社会认可。庆典上,教师、孩子和家长,载歌载舞,表达着对中心生日的祝福。孩子们表演的《中国么么哒》《就是这么牛》《中国范儿》,舞出了范儿。亲子舞蹈《童心向党》《中华孝道》情深意长直抵心灵。精彩的节目,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

image.png

活动最后,为5岁左右的孩子举行了毕业仪式,20多名孩子身着“小学士服”,手捧着毕业证书幸福地毕业了。家长们在参加庆典后纷纷表示,精彩连连,这不仅是庆典活动,还是孩子们展示的舞台,更是家长们交流的平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