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七中组织教师开展防溺水大家访再回访

【时间:2021-07-19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莉娟)为进一步做好假期中学生的监管和防溺水教育工作,自7月16日起,洞口七中全体教师进行防溺水大家访再回访。

邓高峰校长亲自带队下乡,政教室制定了走访安排表和走访方案,以各班班主任为组长,科任教师为组员,分成28组,进行假期防溺水大家访再回访,保证全校所有学生务必全面走访到位,重点学生重点家庭根据实际情况需要反复走访的务必单独走访。

本次防溺水再回访凝聚全校教职工人员合力,进行防溺水安全宣讲和交通安全宣讲,要求家长在家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和防溺水“七不两会”的教育。同时全体教师在下乡走访时根据防溺水家访情况记录表做了相关问话并记录,把学生防溺水工作推向纵深,杜绝事故再发生,坚定保障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

此次防溺水再回访活动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提高了家长、学生的安全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