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9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朝忠 )7月17日,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由支部宣传委员马娇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张勇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介绍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具体要求,总结了支部学习情况,宣读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张勇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学党史悟思想、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大局开新局、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实事求是地列出了自己的不足与问题,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

image.png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认识到一定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决心,坚定信念,赤胆忠心,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