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育桃李,尽心坚守润花蕾 ——记武冈市邓家铺镇中心小学青年教师李建媛

【时间:2021-07-08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丽兰)李建媛,2004年7月毕业于邵阳学院教育科学系初等教育专业。一直扎根农村教育事业,2008年9月调入邓家铺镇中心小学任教,长年从事毕业班语文教学和班主任工作,2012年兼任邓家铺镇中心小学语文教研组组长。

作为一名班主任和毕业班语文教师,她用赤诚的爱心,培育着青涩的桃李;用凝聚的汗水,浇灌着柔嫩的花枝;用她的激情,点燃学生心中的那一盏明灯。

在抓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她还注重搞好语文教研组的工作,认真配合学校教导处开展常规检查,学生作文赛,写字比赛及每月一次的常规检查工作等;积极组织每学期七、八次的教师公开课、研讨课、观摩课的听课评课;辅导青年教师的教学及参加各类教学比武……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凭着对教育的执着,对工作的强烈责任心,最终她获得了丰硕的回报。连续多年获镇优秀班主任、镇优秀教师;年度考核中,2018、2019、2020年连续三年年度考核均评为优秀;小升初教学质量检测考试中先后获得武冈市教育教学质量先进个人,武冈市优秀教师;邵阳“书香教师”,武冈市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市第二届写作比赛一等奖……

如今,她一直坚守在乡村平凡的岗位,坚守教育初心,努力用心书写教育人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