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一中:助力乡村振兴,喜迎建党百年

【时间:2021-06-28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强 陈齐政)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学校服务社会的职责,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6月26日上午,作为县派驻村帮扶单位,隆回一中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隆回县花门街道青花江村委会举行。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仪式上,隆回一中给其所帮扶的青花江村每位党员赠送了印有“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字样的红色文化衫和保温杯。“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乡村振兴开启之年,助力乡村振兴,赠送文化衫和保温杯,便利大家的日常生活,也具有特殊纪念意义。”该校负责人说,“隆回一中将按照上级的部署和安排,认真落实尽锐出战的要求,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共同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青花江村党总支书记范丽表示,十分感谢隆回一中对青花江村的关心与厚爱,有了隆回一中的倾情帮扶,青花江村各项事业的发展将会有更好的保障,青花江村也一定能早日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