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中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24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丽)6月24日,在隆回六中副校长魏华勇的带领下,该校党支部全体成员赴金石桥镇五罗村,追寻红色记忆,走进红二军团鸭田战斗指挥所,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魏华勇强调,希望每一位党员通过参观抗日战争史中的一个片段,感受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无畏、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激发爱国、爱党热情,追寻教育初心,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立德为先,立德树人,坚持以高尚的师德和人格培养人,做思想上的坚定者、实践中的奋进者、大风大浪中弄潮者,更是隆回精神的践行者。

老师纷纷表示,将以英雄为榜样,以历史为鞭策,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