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八中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06-24 2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九胜 汤宽新)6月24日下午,新邵八中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共80多人参与竞赛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新邵八中党总支3月份做的部署。为了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党总支结合全国上下广泛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建立长效机制,全面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做到每周有笔记,每月有讲座,月底有检查。并希望以赛促学,以知识竞赛为牵引,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党员加深对党史的了解,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