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对江小学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会

【时间:2021-06-24 2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施群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施群星 熊思)为确保2021年上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6月24日下午,隆回县花门街道对江小学召开了期末考务工作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庞斌对期末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部署,明确了监考人员职责、考场布置规范和试卷阅卷任务等工作要求,要求每位老师要尽职尽责,严格遵守考务管理制度。

本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考务工作的规范性,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好自己这班岗,确保学校期末质量检测工作的顺利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