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周旺镇中心学校总支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6-22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兰奎)6月22日,隆回县周旺镇中心学校总支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学校总支书记向建华主持会议,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向建华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集中学习党史理论。然后进行“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向建华指出,之前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都要落到“力行”上,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党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把国家的教育事业不断地推向前进。最后,各位党员同志就“学史力行”专题,展开了激烈的交流讨论,收获颇多。

通过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感悟初心使命,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光荣的教育事业中去。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