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红星小学党支部开展“爱心手牵手,圆梦微心愿 ”活动

【时间:2021-06-22 2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青青)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6月22日,武冈市红星小学党支部开展了“爱心手牵手,圆梦微心愿”活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争做“圆梦使者”,把温暖送到学生身边。

整个活动分为征集、认领、圆梦三个环节。党支部首先发放“微心愿”卡,在学生当中征集微心愿,“我想要一套《十万个为什么》”,“我想要一个铅笔盒”,“我想要一个布娃娃”……一个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孩子们小小的梦想。

为尽快促成学生微心愿的达成,该校党支部根据征集情况和党员数量,按照一对一、多对一等方式认领。最终,所有的心愿卡都被认领。而后,全校党员教师积极为孩子们圆梦,用自己的行动点亮学生的微心愿,将孩子们的心愿一一实现。当孩子们的心愿实现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中流动着绵绵的师生情谊。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时时处处关心学生们的所需所求,用自己的小小举动,实现学生的小小心愿,让他们在关爱中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