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芙蓉学校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首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时间:2021-06-22 21: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奕)为继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积极向上、欢欣鼓舞的校园氛围,6月22日,洞口县芙蓉学校举行“童心向党,芙蓉花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上午九时许,文艺汇演在教师节目《花开芙蓉》中拉开序幕。洞口县芙蓉学校校长肖硕春作开幕致辞,洞口县委,县财政局,县教育局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

来自全校师生的合唱,器乐,舞蹈,诗朗诵,情景剧等38个节目参加了文艺汇演,其中《娃娃们的中国梦》等4个节目获特等奖,《祖国的花朵》等14个节目获一等奖,《童年的相册》等17个节目获二等奖。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为祝贺党的百年华诞倾情献唱《不忘初心》《永远跟你走》,为本次文艺汇演添上一笔浓厚的色彩。

此次活动洞口县芙蓉学校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洞口县慧创电子有限公司为芙蓉学子捐赠100000元助学金。公司董事长邓倩女士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当天下午三时,本次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