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辕门口中心学校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排查工作

【时间:2021-06-21 22: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欢 林仲权)6月21日上午,武冈市政府领导、执法大队领导、辕门口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内正在营运的幼儿园校车进行了突击督查。

重点核查每一辆校车消毒、保险、陪护、驾驶证、接送人数、是否超速、消防、车辆运行等情况。在核查辖区内红光幼儿园的校车时,师傅杨金龙工作认真,车内卫生、干净、灭火器合格;19座的车内只坐了12名幼儿。在突查蓝天幼儿园校车时,车上接送教师细心周到,接送花名册逐日记录,记录规范;师傅王基保工作认真,车内干净、整洁,消防措施到位。车内乘坐了18名幼儿,没有超载。在检查辕门口幼儿园的校车时,车内干净、整洁,消防措施到位,车内乘坐的幼儿全部系上安全带,没有超载,但是没有随车接送花名册。

本次督查,各个幼儿园的校车管理工作比较到位,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责任意识,持之以恒地坚持把校车工作做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