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学校加强督查校车安全工作

【时间:2021-06-21 23: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卫东 李小聪)6月21日6时,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学校校长马泽斌陪同镇党委书记邓联文督查学校校车安全工作。镇交警中队、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中心学校成员联合分组分赴辖区各校开展校车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校车的车灯、刹车、灭火器、安全锤、停车指示标志、学生每日接送考勤、车辆是否存在超载、校车驾驶员资质、校车标牌、年审情况及车内安全硬件设施等进行系统、严格的检查。认真督查了上、放学时段领导及教师校门值班安排,交接登记表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要求立行立改到位。

据了解,武冈市荆竹铺镇历来重视校车安全工作,校车运营安全检查工作已常态化,为全镇适龄儿童上、放学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