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新东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6-21 2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 吴腮 霍载文)6月21日下午13时30,武冈市迎春亭新东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阶段“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该校党支部书记唐文龙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唐文龙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简短,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接着,他进行“学史力行”的专题讲话。他指出:“学史力行”就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学史力行,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达到“力行而后知之真”,以破解知行“两张皮”难题。党史学习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

该校党支部副书记肖胜同志做了总结,号召广大党员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在岗位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后,全体党员对“学史力行”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史,我们要规范日常教育教学行为,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学校的持续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