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飞龙完小召开“法润校园 逐梦远航”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21 14: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 (通讯员 周晓艳 阳勇飞 唐爱芳 刘慧娟) 为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的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师生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6月21日上午,飞龙完全小学党支部召开“法润校园、逐梦远航”主题宣讲活动。

会上,罗国霄书记强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提高学生法律素质为目标,深入开展法制教育,大力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坚持法制教育与道德教育相结合、与法治实践相结合、与文化教育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活动相结合,引导学生面对遭遇诱拐、猥亵性侵、校园霸凌等不法侵害时的正确做法,鼓励师生采取合法有效的方式保护自己,自觉抵制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要广泛开展送法润校园活动,增强未成年人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学生阳光成长,以法逐梦校园,护航青春。不断增强青少年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大力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努力开创飞龙完全小学法制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