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龙潭完全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暴力,杜绝欺凌事件”的班会活动

【时间:2021-06-21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映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胡映群)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欺凌预防治理工作,不断增强全校学生防欺凌意识,增强学生的法治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21日,洞口县竹市镇龙潭完全小学开展了以“预防校园暴力、杜绝欺凌事件”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中,学校通过专题课件、视频播放等形式向学生进行展示,让学生认识什么是校园欺凌。各班主任积极收集相关校园防欺凌资料,对学生进行防欺凌教育,教育学生遇到欺凌时要勇敢说不,学会怎样合理保护自己。

活动之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做一个知法守法的人,不欺侮他人,杜绝校园欺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捍卫自己的利益。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受到深刻的教育,充分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学生预防校园暴力的能力,有效预防校园暴力欺凌事件发生。同时加强家校沟通,更深入地了解学生心理状态,及时化解矛盾,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