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中学开展“健康生活,无毒青春”禁毒教育法制讲座

【时间:2021-06-17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荣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荣华)为深入开展校园禁毒法制教育,提高广大青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6月17日下午,洞口县石江镇人民政府联同洞口县司法局石江司法所到石江镇中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教育法制讲座。

讲座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从学生的实际出发,列举了一个个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让学生明白了哪些行为是违法、哪些行为是犯罪以及违法犯罪行为的恶劣后果,并就如何防止校园意外伤害、抵制不良风气侵袭、提高自我保护防范意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自觉远离毒品,争当禁毒宣传的志愿者,自觉筑牢远离毒品的防火墙,携手共建无毒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