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章几塘小学教师 “锻炼身体 奉献教育”

【时间:2021-06-16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娟华)要做好教育事业,教师不但要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技能,也要有一个强健的体魄。

为了让每个教师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章几塘小学所有老师在6月份自发性地下午放学后主动参加锻炼。小小的操场瞬时成了一个小小的“健身所”,利用现有器材进行各种锻炼:有跑步、跳绳、转呼啦圈、健身操,也有踢足球、打篮球、羽毛球等。

老师们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拥有了一份高尚的职业,我们要好好珍惜。要在这个岗位上发光发热,除了好好教学,也难免操劳。所以我们要拥有一个好身体,才能更好的奉献教育事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