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东方中学举行2021年学考誓师大会

【时间:2021-06-12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长青)为增强学生的备考信心和必过决心,6月11日上午,隆回东方中学举行了2021年学考誓师大会,擂响了决胜六月的战鼓。

首先,该校校长陈惟凡要求全校教职工提高认识,把学考作为重点,抓紧抓实,力争在去年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并对本届学考成果寄予厚望,鼓励每一名学生认真刻苦复习,积极拼搏备考!

其后是学生代表陈金玲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发扬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精神,奋勇拼搏,赢得最后的胜利。

大会在全体学生的庄严宣誓中达到了高潮,同学们肃立并举起右拳共同宣誓。

最后,教学副校长阳吉华就考纪教育和突发事件处理等进行讲解,并对同学们说:“你们不是孤军奋战,东方的老师会做你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去奋斗、去拼搏,才能无悔青春,用今日的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