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龙溪镇塘田明德完全小学召开毕业生家长会

【时间:2021-06-12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榕)6月11日下午,武冈市龙溪镇塘田明德完全小学在多媒体教室召开毕业生家长会。

会上,该校校长朱云贵从学校基本概况、今年武冈市小升初招生政策、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动态、近年来该校广大师生在镇级、市级等各种竞赛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暑期安全等方面入手,展现了学校良好的办学质量和精神风貌。

接着,教务副校长唐圣国在会上向家长全方位地分析了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去年报考情况,结合具体事例讲解毕业志愿填报及毕业考的重要性,同时也就家长应如何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

最后各位家长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通过交流,家长们获得了许多具有参照性、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共识,受到启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