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镇石鼓小学开展端午节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11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卢琴) 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的端午节,6月11日上午隆回县鸭田镇石鼓小学对全校学生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

石鼓小学校长卢至逵利用课间操时间进行了端午节安全教育。卢校长先强调了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12至14日,共三天,6月15日正式上课;随后详细的列举了包括疫情安全、防溺水安全、高温安全等多方面在内的安全注意事项;最后他还号召学生们帮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每天有计划地完成作业,复习功课,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端午节假期。

通过此次端午假期安全教育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学生的安全责任感,同时更进一步让学生增强了安全预防意识,为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提供了保障,为建设安定和谐的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