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组织教师开展唱红歌比赛

【时间:2021-06-04 12: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敏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教职工爱党热情,6月3日下午,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组织教师开展唱红歌比赛。

比赛随机分成两组,分别由校务会成员、音乐组教师担任评委。下午4时,全体教师赶到比赛场地,拍完大合照之后,活动在全体老师优美动听的合唱《红旗飘飘》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经过精心准备的教师依次上台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南泥湾》《五星红旗》《映山红》《爱我中华》……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飘扬在会场,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扬的歌声,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展示了老师们扎实的演唱基本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中,廖逸、王叶梅、刘述军、宁连桂、曾娟、陈敏玲、肖四玉七位老师表现突出,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