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东方红小学举行“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时间:2021-05-31 23: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德湘 钟婧 )为了提高师生的法治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预防校园暴力、防止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5月31日上午,武冈市迎春亭东方红小学组织各班举行了“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充分运用PPT课件,在一个个小故事中让学生明白“收取保护费、敲诈勒索、故意欺侮同学”等行为所造成的后果,引导学生不做“小霸王”,学会与人友好相处、关心他人。班主任还在学生“当自己或他人受到欺凌时该怎么办”的讨论中,引导学生采用正确的方式“向校园暴力说不”!

这样的主题班会,加上东方红小学建立的所有学生参与、各班每天都要登记的“安全隐患日常排查制度”,为全校所有师生构筑了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62092ba45e93e43eb398cdf98a42393.jp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