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国士,吾辈奋进——深切缅怀袁隆平院士

【时间:2021-05-25 17: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宪源)2021年5月22日13时07分,“从饥饿中拯救世界的人”——袁隆平院士因多器官功能衰竭,在湖南长沙湘雅医院去世,享年91岁。

5月24日星期一升旗仪式上,绥宁职业中专全体师生举行仪式深切缅怀袁隆平院士。该校校长黄立志同志作了题为《感恩国士,吾辈奋进——深切缅怀袁隆平院士》的专题讲话,向全体师生介绍了袁隆平院士对祖国、对人类的伟大贡献,号召全体师生学习袁隆平院士对国家对人民无比热爱、无比忠诚的崇高品质,学习袁隆平院士几十年如一日,专注于科学研究,致力于造福人类的伟大精神。鼓励全体师生树立远大的目标,努力学习,为国家为人类多做贡献。要求全体师生从小事做起,节约粮食,以实际行动缅怀袁隆平院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