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古坳镇刘家排小学开展“学党史、讲故事”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1-05-19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芳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瑶 肖坤峰 胡芳美)今年是2021年,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历程。为了让学生了解我们党的历史,知道百年间先烈的光辉事迹,了解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伟大贡献,隆回县羊古坳镇刘家排小学于5月19日上午开展了“学习党史故事”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了三个部分进行,首先通过出示党成立时的历史图片,让学生了解党的诞生,播放视频《开国大典》视频让学生感受新中国成立时的骄傲与自豪感。观看历年来的阅兵仪式,直观地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接着多名同学上台讲述了自己知道的关于党发展中的故事:少年英雄王二小、董存瑞舍生为国等。最后,学生们制作了关于党史的手抄报,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先烈虽已去,但他们留下的精神将永存!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让他们明白,作为青少年应该继承和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热爱党,热爱祖国,努力学习,为祖国的明天更加富强而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