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召开初三毕业生家长交流会暨志愿填报指导会

【时间:2021-05-18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亮 马美霞)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长的联系,切实做好毕业班工作,5月18日上午,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山界九年义务制学校召开2021届初三毕业生家长交流会暨志愿填报指导会。

会议首先就该校教育教学成果以及今年毕业生总体情况做出了介绍,紧接着就今年中考招生政策进行了详尽的解读、重点介绍了填报志愿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本次家长会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家长的大力支持。家长会的成功举办,有力深化了家校联系,强化了相互配合、协力共管的家校共育理念,为学校决胜2021中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