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镇中心学校举行“童心向党,传承国粹”中小学象棋比赛

【时间:2021-05-18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述双 禹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颖川 阳宇华)为增强学校的传统文化气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实学生社团文娱活动,5月18日上午,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学校举行“童心向党,传承国粹”中小学象棋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一边下棋一边交流心得,让原本严肃的棋艺比赛变得热情四溢。一些棋艺不佳的同学认真求学,纷纷向棋艺好的同学请教、学艺。

本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同学们的下棋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更形成了同学彼此间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友好氛围。通过比赛,不仅为学校选拔了优秀棋手,而且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拓宽了学校课余活动的参与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