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三中:“沉浸式”观影 解锁学党史新模式

【时间:2021-05-14 22: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芬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芬艳)5月14日晚7时,新邵三中党支部利用晚自习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深入开展学党史教育。

校长陈斌强调,采取这种“沉浸式”观影模式进行党史学习意义重大,当代学生少有露天电影的观影体验,对这种观影模式充满了期待,相信会有较好的观影体验。

随着集合的铃声响起,全体学生自备凳子有序进入指定区域,秩序井然,电影在悲壮的片头曲中开始,学生神情严肃地观看影片《浴血无名川》,仿佛跟着战士们回到了抗美援朝时期,浴血奋战,为国献身。学生们情绪随着剧情起起伏伏,有学生激动地说,真想穿越到那个年代冲锋陷阵。表达了深深的爱国情怀。

学生对这种“沉浸式”观影反响积极,纷纷表示这种模式进行党史学习非常有趣,给人更直观的感受,更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希望集体观影能常态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