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民族中学举行拔河比赛

【时间:2021-05-14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远江)5月13日下午,新宁县民族中学在塑胶运动场上举行了精彩的拔河比赛。

该校8个班,300多名师生,正在龙争虎斗,一较高下。8个班有的以高大取胜,有的以技术领先,不相上下地以耐力和战术赢得最后先机,经过一小时角逐,最后决出一、二等奖和优胜奖、精神文明奖、团结奋进奖。

随后,学校颁发了奖状和奖金。中心学校校长在发奖会上,鼓励同学们用拔河精神,凝心聚力、发奋学习,查漏补缺,打好今年会考各科成绩漂亮仗。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活动体现了民族中学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近年来,民族中学开展全民体育活动,贯彻新发展理念,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